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04 浏览次数:

近日,纪监审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周武主持活动。

623日下午,在通报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后,参会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组织委员明缨传达机关党委近期有关工作要求。

在理论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周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内容。

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阶段,支部青年党员领导干部石光红以《学习崇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石光红认为,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是党员、干部一生学习、一生奋斗的表率。要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心系人民、实事求是、严以律己的精神品质,要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善作善成。

在集中研讨阶段,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开展集中研讨,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檀坤华同志在总结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开展严肃认真,学习内容形式丰富,特色亮点鲜明突出,实践活动成效明显。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真正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让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