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7:2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4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周武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个人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相关准备工作。会上,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按照会议议程,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周武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李莉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石光红、明缨也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

最后,檀坤华对会议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各项程序到位,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查摆认真,原因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得力,批评意见诚恳,展现了优良的会风。檀坤华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要坚持学做相通,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上作表率,不断夯实“沙湖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品牌,以更加清明的校园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凝心聚力。

纪监审党支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