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7:53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随后,支部书记张运桥认真领学《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一字之变的深刻含义及“扫黑除恶”9类重点举报内容等。他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和法治权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