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0:18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4月25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宪法,遵守新宪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凌云校长在学校2018年党委全委(扩大)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深化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张运桥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的主要精神及重要意义。他指出,修宪是时代所趋、事业所需、民心所向,是实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