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7:49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11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入党初心,追忆闪光历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邀请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方平教授以“长征精神的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徐方平教授以长征为切入点,结合长征中的典型人物和重大事件,从党的思想建设引领了长征之路的根本方向、党指挥枪的原则保障了长征之路的不断胜利、跟党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征之路胜利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追忆党的闪光历程,讴歌党的正确领导和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对长征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诠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充分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传承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衷,铭记职责使命,时刻按照习总书记“共产党人要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不负时代嘱托,走好新长征路,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活动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