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2018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0:11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2018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3月13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综合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7年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闫怀岭及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通报党员到会及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随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在民生活会阶段,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张运桥、纪委监察处主要负责人谢鉴分别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檀坤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审计处、纪委监察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郁时全、张文登、刘柏林、王春喜依次报告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及个人、家庭、亲属等重大事项,并相互进行了批评帮助。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闫怀岭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积极中肯的评价,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