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18:27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6112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国新书记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合格的高校纪监审干部”为题,为支部成员上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体系设计及特点,对建立基层纪检工作体系的意义、基层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等做了详细阐述,并对纪监审干部在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七条,并围绕“四讲四有”之“讲规矩,有纪律”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和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