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9:10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统战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讨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张运桥领学了中组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组字[2017]16号文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并表示廖俊波同志心中有追求、心系老百姓,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骨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提出三点倡议:(一)我们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工作实绩;(二)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经常联系群众嘘寒问暖,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三)身体力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作了发言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的情怀、敢于担当的务实精神和高尚的情操,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