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47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有关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工作。会议由副校长肖德主持,刘建平校长、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周武汇报了省审计厅对我校督促整改落实与核查的具体要求及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的有关情况,并通报了尚未完成的审计整改项目。与会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未完成的整改内容和工作进度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按学校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

副校长肖德要求审计处充分发挥指导、服务、督促、检查的职能,每周关注责任内容清单的整改进度。

校长刘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尚未完成整改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要想办法解决,整改不力的要问责、追责;二是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跟进,做实整改工作,直到整改到位;三是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整改要求,抓紧时间,并按审计厅要求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进程进行反馈,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