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年工作安排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1:1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审计处以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部署要求为鞭策, 224日上午召开新年工作安排布置会,安排组织研究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措施和载体,为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谋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审计处处长周武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周武处长首先传达了刘建平校长对学校审计工作的四点要求,对审计处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明缨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 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文件精神。

周武处长总结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今年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并在工作中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为党把关,为校理财,当好学校的“扫描仪”、“啄木鸟”,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