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4:16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以“悟初心担使命 下基层见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武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宣传委员姚凯彬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激励每一名党员规范言行,牢记宗旨,坚定信念。随后,支部党员集体颂读《党章》总纲节选,支部组织委员王文锋公布了支部党员缴纳党费情况。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通过视频形式认真观看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概况,认真学习了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武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周武指出,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员要积极行动、主动担当,认真完成‘我为学校建设献一策、我为学生成长助一臂、我为教师发展建一言、我为校园环境添一彩、我为办事程序减一环、我为社区治理出一力’的六个一活动”。支部组织委员王文锋传达了《湖北大学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提示,并就下一步开展下沉社区服务项目进行了说明。支部书记周武指出,要从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变“干部端菜”为“群众点菜”,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变“你办我看”为“互商共办”,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