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访企拓岗” 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23 浏览次数:


为推进支部“联学联建”系列活动走深走实,5月19日,纪监审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一行赴浪尖集团武汉DM设计小镇,开展“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暨2018级产品设计浪尖创新班毕业生就业签约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院长许开强、院党委副书记崔露,浪尖集团董事长罗成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纪监审党支部成员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浪尖集团武汉DM设计小镇负责人介绍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浪尖创新班人才培养与就业促进情况,学生代表作了毕业汇报。纪监审党支部书记周武以《党建引领助力“双一流”建设》为题讲授了微党课,介绍了国家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背景,同时结合学校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向在场师生代表发出了积极倡议,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欢迎更多湖大学子加入浪尖集团大家庭”,在备受瞩目的签约仪式环节,罗成与2018级产品设计浪尖创新班毕业生代表签订就业协议。他表示,浪尖集团将与湖北大学深化产学研合作,继续推进产教融合育人,让更多学科专业融入产业链,把浪尖创新班越办越好,着力打造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

活动最后,檀坤华以“感谢”“责任”“希望”为关键词作总结讲话。他对浪尖集团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开办浪尖创新班是产教协同育人的积极探索,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累了有益经验,要不断开拓创新,一届一届办好办实,让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学校将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他希望浪尖创新班毕业生充分发挥设计专业才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展现湖大学子的风采。

纪监审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师生还深入企业参观考察,了解浪尖集团武汉DM设计小镇的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等。


                                                             (审稿: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