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Organization

党建工作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4:52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以“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周武主持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颂读《党章》及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青年党员王文锋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支部纪检委员明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明缨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组织设置,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支部书记周武宣读了增补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王文锋、曹毅的基本情况,提名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增补王文锋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最后,檀坤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委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支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支部党员要通过党支部这个“大熔炉”受教育、学思想、强本领、严作风。支部委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坚持以身垂范,甘于奉献服务,加强工作谋划,主动担当尽责,不断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促支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果,力争将支部打造成走在机关党支部前列的先进支部、示范支部、样板支部。

会后,支部召开了增补选举后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和支委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