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审计相关规章制度 Organization

校内审计相关规章制度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审计相关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调整省级党政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20:43 浏览次数: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省级党政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差旅住宿费标准的科学性、有效性,综合考虑全国各地区宾馆(饭店)住宿费价格变动、实际工作需要、淡旺季等因素,湖北省财政厅印发了《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省级党政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鄂财行发〔2015〕90号),现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的差旅住宿费标准从2016年1月1日起执行,以住宿费发票上载明的日期为准,不以报账日期为准。

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差旅住宿费标准参照厅级标准执行。

三、差旅费报销的其他事宜仍按《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行发〔2014〕11号)、《湖北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解答>的通知》(鄂财行发〔2014〕189号)以及《关于印发<湖北大学国内公务差旅费管理办法(实行)>的通知》(校党办字〔2014〕14号)等文件执行。

                                                                 湖北大学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