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审计处、三峡大学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08:43 浏览次数:


20231122日下午,长江大学审计处处长曾成义一行八人、三峡大学审计处处长李世炎一行七人来访我校审计处,审计处处长周武、副处长明缨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行政楼机关党员活动室与来访人员举行座谈。

会上,周武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及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校实际,围绕内部控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质量控制、审计信息化、审计制度建设、审计监督贯通协同等方面情况,对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思路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大家相互学习、经验共享和启发促进,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审计新思路、新办法开创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审稿: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