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蒋涛出席“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49 浏览次数:

5月16日, 湖北省审计厅举办2023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培训会,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法规审理处处长刘明亮宣读了《湖北省审计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的通报》、《湖北省审计厅关于聘请省级内部审计人才库成员的决定》。学校获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副校长蒋涛代表学校出席了授牌仪式;曹毅同志作为内部审计人才库成员代表,接收了聘书颁发。会上,省检察院、省监狱管理局等5家单位作了内审工作经验交流;审计厅厅长陈明围绕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主题,就内部审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具体举措、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加强管理、促进规范、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为目标,着力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实现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审计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