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1:28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的通报》,我校成功获批第二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

为促进新时代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树立内部审计建设标杆,发挥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典型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湖北省审计厅开展了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第二批评选活动。经过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查、评审小组审议等程序,湖北大学等15家单位获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强调以规范管理、提高效益为目标,以风险防控和绩效导向为抓手,着力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实现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审计处将以“高质量建设试点”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夯实内部审计工作基础,创新内部审计工作思路,增强内部审计工作价值,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