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造价咨询入围单位见面会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5:1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上午,我处召开2022-2024年度湖北大学工程造价咨询入围单位见面会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周武处长主持,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招投标采购中心、工程审计科、6家入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周武处长此次入围咨询单位表示欢迎和祝贺,也对学校招投标采购中心和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对该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入围单位:一要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二要忠于职守,廉洁执业。在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经验基础上,严格遵守职业纪律和道德规范,加强沟通协作,一切从学校管理和维护学校利益出发,为学校工程审计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工程建设把好造价审核关。

工程审计科曹毅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工程审计工作的内容和特点,解读了学校的相关制度,重申了审计工作纪律,并就入围单位审计工作质量和从业人员素质作出了要求。一是严格审计程序,规范业务流程,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二是各入围单位要运用审计质量标准,对各项审计工作进行自我约束,借以提高审计工作的效益和效率。三是各入围单位要全面真实地披露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审计建议,帮助学校防范风险、提高工程建设领域的管理水平。四是遵守审计纪律,牢记职业准则,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工作纪律,严禁触碰红线,廉洁审计、文明审计,遵守审计保密制度。

会上,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和招投标采购中心负责人还就学校基建维修、对入围单位考核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各入围单位均明确表示:要加强与审计处沟通与交流,接受审计处的指导与工作安排,遵守审计纪律,配备专业素质过硬的审计人员,严格按照委托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为学校的工程建设服好务。

   会议还就工程审计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与校方签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