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6:54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周武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周武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审计处新进职工李雅禛,大家对新生审计力量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传达了湖北大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审计处要借此次会议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扬奋进力量,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会上,周武处长还总结了暑期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工作,以及审计处党员职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公布了“三张清单”并从三个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审计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审计工作重点,实现审计在重点领域全覆盖。二是抓实审计质量控制,加强经济运行过程风险防控。三是抓紧审计成果运用,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在工作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注重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审计处自身建设,做好新进职工的传帮带工作,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