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40 浏览次数:

624日,学校在三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湖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三处处长刘义荣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义荣以《省属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政策规定、重点内容、典型问题和定责原则》为题,从政策层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国家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理论依据和最新精神,从经济责任审计实践角度,特别是近年来高校领导干部经济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剖析,对领导干部依法履职提出了建议。

侯勇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今年是学校全面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局之年,推动落实好学校审计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反腐、改革、法治、发展”主题,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打造“免疫系统”,为“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

侯勇强调,现在正值学校全面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前期准备阶段,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出新高度、悟出新境界、练出新本领、干出新成效、立出新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奋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实现“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战略目标,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九十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