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审计处于428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业务学习交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明缨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湖北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简要介绍了新《规定》修订的主要背景、重要变化,重点解读了新《规定》对内部审计职能职责、内部审计管理提出的新要求,以及今后在审计工作中如何增强学校内部审计履职能力和怎样正确地运用内部审计结果。

许可介绍了审计处负责的北省教育审计学会20192020年度科研课题《高校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提质增效的途径与方法探究》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按学会要求6月30日前完成结题报告。

会上大家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工作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最后,周武处长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精神,并对此次业务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强调审计干部要在审计工作中转变观念,提高审计站位,创新审计业务方式,推动审计整改工作,与内部监督部门共享审计资源,以服务学校治理为宗旨,以风险导向为抓手,以提升治理绩效为目标,以对学校公共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学校利益的捍卫者。周武表示,这种形式的业务学习交流要定期举行,通过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提高来审计干部的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能力,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