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好审计使命 服务基层增效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44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周武带领审计小组一行四人到附属中学进行审计调查,附中何凤桃书记、李明华校长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审计处的同志。

周武介绍了审计处目前的组织架构,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就是要抓工作作风的转变,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前移服务,通过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二级单位沟通交流,针对工作中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提高审计效能。

审计处的同志就附中基建维修项目中招标文件、合同、施工变更等事项与附中领导面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解读了上级及学校相关的文件规定,为附中今后的基建维修项目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

李明华校长表示,审计处的同志下沉到附中进行审计调查,是对附中的一种爱护和支持,附中会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优化管理流程,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审计处的沟通交流,提高风险意识,解决管理隐患。

此次审计处赴附中开展审计调查,是为了更好的把内部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职能向前延伸。此前,审计处也曾到后勤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程维修审计相关事宜。审计处希望通过到二级单位实地交流调查的形式,与二级单位建立良好信息沟通平台,加强工程维修审计,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全体审计人员将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履行好监督和服务职责,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积极推动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