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12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审计处处长周武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共13人参加会议。

宣传委员王晶晶受本届支部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纪监审党支部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为首责,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为基础,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为动力,以主动深入基层服务为举措,以学习身边榜样为手段,着力打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周武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参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武、明缨、姚凯彬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周武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为支部成员服好务、尽好责、带好头,积极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实现“双融入、双促进、双提升”。

换届选举大会后,纪监审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研讨。活动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明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晶晶同志领学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周武同志解读了《湖北大学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聚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