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7:23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    

   

319上午校在综合六楼招投标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校长谢红星主持,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2位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周霞宣读了委托审计处对8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审计处处长张运桥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联席会议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谢红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领导干部要适应从严治校的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规矩意识。他强调,被审计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实事求是地提供数据资料和情况,不瞒报、漏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找原因,完善制度建设审计人员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进行审计,发挥专业特长,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要恪守职业道德准则,严守审计纪律,廉洁从审  

会后,审计组工作人员与被审计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就审计有关工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