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参加第三十六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审计处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56 浏览次数:

我处参加第三十六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审计处长论坛

2018年11月9日,由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承办的第三十六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312会议室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湖北地区16所高校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30余人到会。我校审计处张运桥处长、张文登副处长参加论坛。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代表学校对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周建波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各兄弟高校的审计同仁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切磋,共同促进整个武汉地区乃至湖北地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关虹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前期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学习、培训的有关情况,分享了赴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调研的心得体会,重点围绕审计署11号令的解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问题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的先进做法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提出了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

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武汉大学审计处处长金晶汇报了学会近期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会换届等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学会培训工作征求与会代表意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共同探讨,结合各自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就现阶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成功经验及难点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会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