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41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16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聚焦深化改革 强化政治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暂行规程》、《关于严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就本支部、本部门和本人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如何担当与作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檀坤华同志指出,学校改革是形势所迫、发展所需,要以纪律为保障,不断全面深化和稳步推进改革各项举措,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质进位百强发展总目标开展各项工作。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洪流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新和担当,为学校改革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