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参加第三十五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审计处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23 浏览次数:

我处参加第三十五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审计处长论坛

2018年5月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十五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中南民族大学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7所教育部在汉直属高校,以及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等15所湖北省属高校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论坛。我校审计处张运桥处长、张文登副处长参会。

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审计处长李刚主持。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赵晓珊到会迎辞。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武汉大学审计处长金晶从内部审计工作的定位与组织领导、内部审计工作职责与重点、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的关系等方面,作了关于《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第11号令)的学习体会发言。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赵彭龄处长作了新形势下我校加强财务审计工作的经验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审计处长余功文就审计信息化工作学习与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最后由中南民族大学审计处长关虹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介绍经验,传经送宝。与会人员对代表的发言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互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加强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