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9:53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月18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期末走基层”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随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尚钢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赵凌云校长在机关党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张运桥代表支委报告了纪监审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纪委监察处党小组专题介绍了“期末走基层——基层纪检工作调研督导活动”情况。根据《关于开展基层纪检工作调研督导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2018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监督职责,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服务“三学”,自2017年4月中旬开始,校纪委深入各学科性学院及直属单位开展了以“宣纪、传技、求计”为主题的专项调研督导和巡察活动27场次,达到了 “宣传党的主张,传递纪律要求,求计工作良方”的目的,也为解决基层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履行监督职责等方面的困惑给予帮助和指导,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基层单位欢迎和好评。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