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荣获全省内部审计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16 浏览次数:

湖北大学荣获全省内部审计优秀单位

日前,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4至2016年全省内部审计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鄂内审协发[2017]15号),我校获评“全省内部审计优秀单位”,这是全省内部审计系统评选的最高荣誉,也是我校2011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内部审计的监督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为学校加强管理、提高效益、保障发展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据悉,我校此前先后被湖北省审计厅和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评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2008-2010年度、2011-2013年度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