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十四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11:36 浏览次数:

第三十四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2017年10月13日下午,第三十四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处长鲁志荣主持,围绕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参加会议的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的30名代表及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孙磊副总经理。我校张运桥、张文登二位同志参加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磊结合软件开发对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细致介绍,与会代表就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最后,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武汉大学审计处处长金晶同志做总结发言。会议确定第三十五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