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9:25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19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推荐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支部书记张运桥传达了《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支部全体成员充分酝酿讨论后,产生了推荐候选人名单。

支部组织委员张文登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委员会议精神,并认真组织学习《亲切的关怀 严格的要求——习近平在地方任职期间关心指导办公厅(室)工作的故事》、《中央办公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5.8”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座谈会》两篇文章。通过学习和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忠实践行“五个坚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使支部党员真正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上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第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