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8:46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下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运桥主持。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新增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运桥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及重要意义,并以十大关键词为切入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共同做好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信念坚定、执纪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纪监审干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