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1:52 浏览次数: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6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和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我校宣传部部长杨元业同志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杨元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理论结合实际,从大会盛况、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新发展、艺术学院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充分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作用,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监审干部,为实现学校百强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