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2/4/26 浏览次数:1413人/次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425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副校长鄢明明主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被审计人员、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冯浩就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意义、相关文件精神、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如何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各单位经济责任审计时间安排、希望各单位如何配合审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联席会议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被审计人员、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副校长鄢明明作总结讲话。他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利于规范干部行为,客观公正地鉴定干部任期业绩和经济责任,正确评价和使用干部,领导干部要提高对对审计工作的认识,转变思想观念,习惯接受监督。他要求,被审计对象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认真负责,依法依规进行审计,同时,要从实际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