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4/9 浏览次数:1725人/次

第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第十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于2011年4月8日在我校举行,来自武汉地区11所高校审计处的正、副处长参加。论坛由武汉大学审计处任紘处长主持,湖北大学副校长鄢明明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覃仕菊处长、武汉理工大学审计处祖秉元处长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新颁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结合教育部今年2月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高校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际,重点就新形势、新规定下高校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对象、内容、形式、组织协调以及如何强化审计结果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部各高校修订、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论坛还就如何提高审计意见和建议的执行效果、如何加强对委托审计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以及近期审计工作动态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