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支部部署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纪委监察审计支部部署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15 浏览次数:1494人/次

纪委监察审计支部部署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纪委、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以“为党旗争光”为主题,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师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树立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一是进行部署和动员。党支部于1013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和机关文件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正式启动了创先争优活动。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精神和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不断深化对纪检监察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业务能力。

三是制定目标承诺。党支部研究制定支部创先争优目标和措施,设立“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均结合本单位、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制定个人创先争优目标和打算,并进行公示,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四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创优秀工作业绩。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树立争先创优的价值取向,脚踏实地,公道正派,认真做好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督监察工作和经济责任、财务收支、工程建设等方面审计工作,力争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委、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