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国新参加纪监审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刘国新参加纪监审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31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委员闫怀岭,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登主持。

会上,纪委监察处和审计处负责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鉴、审计处处长张运桥及两个单位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闫怀岭委员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生动的点评。他指出,由于纪监审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两个单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符合实际,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的目的。他说,作为学校领导班子和纪监审党支部的成员,他每年都要参加双重民主生活会。会上,他对纪委监察处和审计处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纪监审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所作为;要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健全完善二级单位监督执纪问责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各项离任审计工作;从事纪监审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防止 “灯下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