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Organization

工作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到武汉地区兄弟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审计处到武汉地区兄弟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0 浏览次数:481人/次

审计处到武汉地区兄弟高校调研

近日,审计处调研组在处长张运桥、副处长张文登带领下,先后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武汉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的重点是工程审计质量控制和财务审计领域拓展。

123日上午,调研组前往地大审计处调研交流。地大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呙青松、彭磊分别详细介绍了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建设工程结算审计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29日上午,调研组与武科大审计处进行工作交流。武科大审计处处长胡少萍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的程序、规则,以及审计质量控制、审计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双方还就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小型工程审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审计处学习了兄弟高校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拓宽了审计人员的工作视野,增进了与兄弟高校审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学习交流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