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Organization

审计信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9:08 浏览次数: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印发门户网站投稿须知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内部审计师协会,各分会,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服务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深入展示全省内部审计成果,密切各协会、分会、会员单位沟通交流,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门户网站已全新升级、改版、上线。为严格网站管理,提高稿件质量,完善稿件审核,现将《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投稿须知》印发给你们,请在投稿时遵照执行。

附件: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投稿须知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

                                                                  2017年5月31日

附件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投稿须知

根据《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管理办法》的要求,省内协门户网站(以下简称网站)将进一步拓宽信息来源渠道,规范信息报送,增强信息时效性和全面性,丰富网站内容,充分发挥其对外宣传窗口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内审人员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现将有关投稿事项明确如下:

一、稿件须为原创,必须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表述规范、具有时效性。

二、稿件严禁抄袭或剽窃,作者文责自负。引用他人成果时,请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注明出处。

三、各投稿单位及投稿个人对所投稿件要进行严格的保密审查,严禁将涉密或不宜公开的稿件向网站投稿。网站对收到的稿件不再进行保密审查。

四、所有稿件请附上《湖北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投稿审批单》(附后)。如单位投稿的请填写推荐单位、推荐单位联系方式、推荐单位审批人、审批日期、作者、工作单位和作者联系方式;个人投稿仅填写作者、工作单位和作者联系方式即可。

五、稿件统一使用WORD格式,图片请插入WORD文档中。新闻动态类稿件字数一般在500字以内,可附上有关图片一到二张;图片新闻类稿件字数在200字以内,图片需附有文字说明;理论文章、经验交流类稿件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

六、投稿时,各类稿件需在发件箱的主题栏写明所投栏目名称和稿件题目,栏目名称要写到末级栏目。如:(栏目名称)——文章题目。

七、省内协对来稿有审查、校正及删改权,作者如有保留请预先声明。

八、对于抄袭或剽窃他人稿件者,一经查实将取消作者的投稿资格,省内协门户网站将予以通报。

九、本网站只接受内部审计方面的稿件。同一内容的稿件请勿重复往本网站投稿。

十、咨询电话:027-87236215,联 系 人:黄 杰, 投稿邮箱:hbiia@hbiia.com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投稿审批单

备注:我单位已对此稿进行了保密审核,稿件发布及被转载后不会引起负面舆论影响,且省、市、县各级领导干部讲话或书面内容(若有)已经当事人本人同意,可以公开。

推荐单位: 推荐审批人:

推荐单位联系人: 审批日期:

作者姓名: 联系电话:

作者单位:

此处是正文:

                                                        (来源:湖北省内审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