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Organization

审计信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工程审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00:00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工程审计培训班

 

2015617日,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工程审计培训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王雷、秘书长孙蓝烽、培训委员会副主任耿彦军等出席了本期培训,来自全国教育系统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委员会耿彦军副主任主持,吉林大学审计处史成刚处长致欢迎词。培训班为期两天时间,聘请了北京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老师,分别就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业务模式、施工前各阶段工程造价审查、清单计价规范及各阶段审计重点作了专题讲座。培训班课堂学习气氛浓厚,课间培训人员与授课专家讨论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教育部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意见,加强和规范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不断提高教育内部审计人员建设工程审计专业知识水平,为高校内部审计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受到了培训人员的广泛好评。(吉林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