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Organization

审计信息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八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

第二十八届武汉地区高校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

 

125日下午,武汉地区高校第二十八届审计处长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永林出席并讲话。湖北省审计厅派出投资处处长廖、武汉地区8所部委属高校和湖北省部分重点大学的审计处长、副处长参加了论坛。

 黄永林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党委、行政对论坛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祝贺,对出席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并结合日前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华中师范大学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审计工作大力支持,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增加价值和实现目标等方面发挥了特有的作用。

作了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专题报告,从明确审计内容和范围,解决“审什么”的问题;创新审计思路与方法,解决“怎么审”的问题;规范报告内容,解决“怎么写”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审计厅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并对三个高校的经济责任审计案例作了深入剖析。

本次论坛,各高校审计处长集中学习掌握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思维与新途径,为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